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房贷被拒绝如何重新申请 教你如何补救

    随着房价的上涨,能全额买房的人越来越少,大多数用户都是拼凑在一起,结合贷款才能成功买房。然而,由于银行政策相对紧张,生活中拒绝申请住房贷款的人并不少,但贷款买房的想法并没有改变,那么银行房贷被拒绝如何重新申请?

    1、个人征信不佳。个人信用不良应该是生活中最常见的被拒贷原因,毕竟银行在受理用户申贷请求后,会重点审查近两年的信用记录,若是发现有连三累六、呆账、坏账等情况的话,就会拒贷处理。若是因此原因导致房贷被拒的话,大家只能修复信用后再提交申请,可短期内是无法删除不良记录的,所以,大家平时一定要保持良好的行为,维护好个人信用。

    2、换别家银行。大部分银行都可以为用户提供房贷服务,如果用户因为个人资质不符合条件被拒贷,而后又无法立即提交申请,那么就可以去其他银行了解一下情况,确认自己符合条件后可以选择提交申请,毕竟各个银行的申贷门槛是不同的。至于再次申贷能否成功,还得看银行的具体审批结果。

    3、提高首付比例。首付比例越高,那么用户的申贷金额就会相应减少,通过审批的成功率也会有所提升。毕竟房贷的额度是银行系统根据用户的综合信用等情况评定的,用户应根据自己的个人资质来填写申贷金额,如此一来,才能提高申贷的成功率。

    4、把握好申贷时机。每年都会有一段时间出现“购房热”的情况,此时是不利于申请的,因为申贷的人数过多,银行的放贷金额是有限的,银行只能择优放贷。所以,资质一般的用户应当选择房贷政策宽松时提交申请,此时的申贷成功率才能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