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车险不出险最低折扣是多少 车主可享受这个折扣

    车险是每一年都要支出的,所以长期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但如果车险不出险确实要比出险以后第二年缴纳的费用更低,那么车险不出险最低折扣是多少,一起来看答案。

    车险分为交强险和商业险,车子不出险的话,后续年份续交保费可以享受优惠折扣,这两款险种不出险,每年降低保费比例具体情况如下:

    1、交强险:作为强制保险,所有车子都必须买的险种,若是第一年不出险,第二年保费降10%;连续两年不出险,第三年保费降20%;连续三年不出险,第四年保费降30%;最多降30%。

    2、商业险:第一年不出险,第二年保费最高降15%;连续两年不出险,第三年保费降30%;连续三年不出险,第四年保费降40%;最多降40%。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不同公司的不同产品价格在第二年可能会有所上浮或下降,所以价格并不是一定的。而相应的,车险出险后,保险公司会根据出险次数及理赔情况对保费做相应的上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