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发财智金还完后不能借的原因是什么 其中之一这样

    财智金是广发银行推出的个人贷款产品,其用户群非常庞大,很多朋友都有办理的想法,但是一些朋友发现广发财智金还完后不能借,那么广发财智金还完后不能借的原因是什么?下面来了解一下。

    1、个人资质不符。由于银行系统会进行再次审核,若用户当前的资质有所降低,其综合评分达不到财智金的使用标准,那么银行就会直接拒贷处理。

    2、用途不明确。由于广发有明确规定财智金的使用用途,用户必须将其使用在这些方面。若用户首次使用财智金时,将其用于购房、投资等用途,且未按规定要求上传消费凭证,那么再借的话,成功的几率是很低的。

    3、信用不良。财智金作为银行贷款,对于用户的信用要求也是比较严格的,近两年内征信上最好不要有污点,否则申贷被拒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所以,用户不仅要在用贷时保持良好的行为,按时足额还款,在缴纳生活用费时也不要拖延,尽量按时缴纳,这样才能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