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关晓彤上热搜事件始末 被曝多个“罪名”要坐牢系谣言

    如今网上造谣的新闻太多了,很多人不了解其中缘由就会跟着起哄,结果越闹越厉害。近日,关晓彤突然上了热搜,被曝多个“罪名”要坐牢,一时间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关晓彤上热搜事件始末。

    关晓彤
    关晓彤

    关晓彤之所以上热搜,跟最近的传闻有关,在5月份,有网友匿名爆料关晓彤,网友自己匿名,但是对关晓彤却指名道姓,称关晓彤要进去,罪名不止一个。现在又有网友匿名暗指关晓彤偷税漏税、敲诈勒索等,还表示她跟鹿晗也早已经分手了,这爆料内容一点证据也没有,全是张口就来。

    面对没有证据的新闻,关晓彤果断选择了回击。关晓彤工作室直接正面回应:没见过这么离谱的造谣,我们律师已经取证。谣言止于智者,但绝不姑息造谣者,一定会起诉造谣的个体。造谣者以为匿名就没事,其实这样做是要负法律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