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信用贷款审核太慢是怎么回事 原来是这些

    每一个银行旗下都是有许多个人消费贷贷款口子,这其中绝大多数都是凭着个人信用就可以申请办理的,大部分当日就可了解审核结果,除了某些审批时间非常长。那么银行信用贷款审核太慢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1、资料不齐全。由于近几年手机银行发展迅速,很多功能都未完善,用户体验也不是恨佳,个别用户在手机银行上申请后,就会忘记上传相关资料。这种情况就会导致后台一直显示“审核中”,贷款没有任何进度,从而导致你的信用贷款审核过慢。

    2、风控制度。每个银行的风险控制不同,有些银行审核是比较严格,而且需要多个部门协商、监督,一来一往时间花费的也比较多,因此,可能会耽误审核流程的进行,导致你的贷款审核速度较慢。

    3、申请时间。纯信用贷款一般是由系统自动审核的,贷款机构会根据你的资质、交易记录、信用情况来决定是否批贷。门槛比较高的信用贷款,还需要人工再复审一下,速度相对来说是比较慢的。此外,工作日的审核速度是比较快的,如果借款人是在半夜、节假日等提交申请的话,审核速度也是比较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