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车贷还不起会怎么样 面临的后果很严重

    如今大部分家家都有车,但绝大多数都是低价位的一般车子,像一部分车系较为昂贵,许多朋友还不能一次性全额的支付,要想选购也只有挑选买车贷款。可大伙儿要记住,银行汽车贷款不但申请办理难度大,一旦购车贷款还不起,那样便会遭遇比较严重的影响。那么银行车贷还不起会怎么样?

    1、支付高昂的罚息。开始逾期的时候,贷款机构首先会通过电话、短信的形式来提醒借款人还款。与此同时,还会按照合同利率上浮,按天数计算罚息,具体还要按照借款人以及贷款方的要求所确定。而且,一般车贷逾期,除了会按天计收罚息,之外,还会收取滞纳金

    2、影响个人征信记录。银行对于借款人的信用要求是比较严格的,一旦你不还款,这个记录就会上传至央行中心,如果想要办理贷款或信用卡的话,被拒的可能性是很大的。所以,为了日后的申贷结果着想,大家现在还是要珍惜自己的个人信用。

    3、银行提起诉讼。如果借款人超过三个月还没有还款的话,贷款机构就会按照车贷合同规定,依法向银行提起诉讼,然后借款人在该银行的账户就会被冻结。不过,大部分银行都不会选择这种方式,因为起诉成本也比较高。

    4、强制执行法院的判决。一旦上诉到法院,判决下来之后,就会将汽车进行拍卖,扣划借款人的存款,以此来清偿银行贷款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