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幼师工资多少钱一个月 为什么幼师工资这么低

    现在幼儿上学的年龄越来越小,使得幼儿园招生是越来越多,而幼师的工作量也增加了,可是幼师工资却没有提高。其实,一直以来,幼师的工资都比较低。那么问题来了,大家知道幼师工资多少钱一个月吗?还有,幼师工资为何这么低呢?

    幼儿园
    幼儿园

    记得以前幼师这个专业是很热门的,人人都觉得幼师的工资是很高的,所以不少姑娘都报考这个专业了。只不过等学成出来后发现,还真不是这样的,现在这个专业出来的人大部分都会转行。幼师工资低,主要还是因为含金量不足,加上幼儿园盈利不多,所以幼师工资也不高。

    一般私营幼儿园,老师在没有特色班的情况下,月薪通常是2300-2500元。或许,有人会反驳,称自己也是幼师,可是领到的工资也有三四千元。无可否认,有些幼师的薪资水平是高一些,可能上三四千元一个月

    其实,幼师行业的工资待遇问题取决于很多因素的综合作用。从事幼师的所在城市对幼师工资具有最直接的影响,一般的一线城市的幼师工资水平,必然会比二线三线的城市要高一些,这一点是由地区经济发展水平和消费水平决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