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记录多会影响房贷吗 多久可才能消除记录

    如今,网上贷款已经成为一种普遍趋势,毫不夸张地说,当许多人遇到资金困难时,首选的方式是网上贷款。然而,市场上的大多数贷款都是小额贷款。对于需要大量资金的用户来说,他们需要申请多种产品,但是网贷记录多会影响房贷吗?多久可才能消除记录?

    网贷记录多是会影响房屋贷款的,虽然网贷记录不会直接影响到贷款额度,但会影响到房贷的审核情况,特别是有过逾期且记录较多,或正在逾期的借款人,这类征信记录并不是很好的用户,银行有很大可能不予通过,所以会上央行征信的网贷产品大家一定要记得按时还款,千万不要逾期,另外在申请房贷之前尽量不要再去频繁申请使用网贷,查询和借还记录过多,银行会考虑是否个人负债也多,继而怀疑借款人的还款能力,这些最终都会影响到贷款审批结果。

    据小编了解,如果是央行征信上的借款记录,一般会在借款人还清贷款之后的五年内自动清除逾期记录,之后征信记录上便不会再体现了,不过一般结清过后可以主动联系平台,要求消除记录或者开具结清证明,这样对之后的贷款行为也不会有太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