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借款平台靠谱正规 这几个可以试试

    纵览现在的网络贷款市场,尽管能够达到大伙儿借款要求的网络平台有许多,但当中有可靠的,免不了还会存有不靠谱的借贷平台在坑骗着贷款人。因此,对贷款人来讲,为了防止受骗上当,就一定要认真掂量平台好与坏。那么什么借款平台靠谱正规?

    1、苏宁任性贷。老牌口子了,主要针对有信用卡的用户,没有逾期记录,网贷借的不多的还是比较容易下的,对外开放申请的年龄范围是22-60周岁,额度方面,最高30万元的额度,最长使用期限15期,如果是有需要且符合条件的可以去试一试。

    2、掌贷。口子不查征信,但是会根据匹配的资方来确定后续是否上征信,借款金额最高20万,件均在5000-10000左右,周期可分3-12个月,月利率在0.65%-2%之间,提交资料后会有电话回访,届时注意接听。

    3、分期易。口子和立借是同一个模板系列的产品,但是额度不共享,借款额度在3000-15000之间,使用期限为3期,只要年龄在20-50周岁,实名手机6个月以上即可申请。

    4、还呗。口子近期市场反馈的下款案例很不错,有不少老哥跟风下款了。目前最高额度20万,最长周期12期,只要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有实名手机号和信用卡就可以申请,提交资料后首次借款的用户,随机会有回访电话打本人,后续一般都不会打回访电话。

    5、易开花-e点贷。北银消费金融旗下的产品,自然是很靠谱的,额度在1000-50000元之间,周期可分3-12个月,全程系统自动审批,出额度后提现马上即可到账。口子虽然是查上征信的,不过对于征信的要求不高,不少资质不怎么好的老哥也都有下款的案例,需要的可以去申请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