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幸福到万家万善堂结局怎么样?是好人还是坏人

    公开简介显示,万善堂是电视剧《幸福到万家》中的角色,由刘威饰演。在最新的剧情中,何幸福告万善堂。不少观众好奇,万善堂结局怎么样?他是好人还是坏人?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万善堂结局
    电视机

    在最新的剧情中,征地补偿案仍在继续,何幸福带着关涛来到万善堂的办公室想做一个正式的调解,万善堂却认为自己村里的事情轮不到一个外人来插手,“请”关涛回去,万善堂的儿子万传家在一旁冷嘲热讽。

    电视剧《幸福到万家》改编自小说《秋菊打官司》。在原著中,何幸福上告4次还是失败,庆幸的是,最后万善堂坐牢了。而在电视剧简介中,对万善堂的描述如下: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真心实意为村民谋福利,与幸福从前期相互有矛盾到后期和解。他在幸福生孩子大出血时,组织了村民献血,救了幸福的命。在幸福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拥护,他主动让贤,幸福当选万家庄新的带头人。如此来看,万善堂的结局是好的,而且也是个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