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紫再也不是小朋友了 穿着裸粉色的纱裙却有一种成熟妩媚感

    相信很多人都是看着杨紫的戏长大的,如今杨紫已经长得亭亭玉立,也在穿着方面有了很大的改变。其实杨紫再也不是小朋友了,穿着裸粉色的纱裙,却有一种成熟妩媚感,也显得特别的稚嫩,一起去看看吧。

    杨紫
    杨紫

    杨紫的公主裙搭配看着很成熟,裸粉色的造型,感觉更能透出好身材。淡淡的的粉色搭配造型,与轻盈的纱裙进行结合,让自己的时尚变得有一种比较可爱的时尚味道。如果想要让自己的纱裙造型有一种比较清纯的效果,可以运用上百色的效果来搭配,这样变得更有女人味。

    其实杨紫穿得靓丽一点,让整个人的形象更为突出一点。其实纱裙的时尚选择建议有3点,一是多层的纱裙是搭配当中比较有公主味道的选择;二是不管是运用什么样的纱裙来搭配自己,都要注意运用上一些打底来装饰自己;三是在装饰纱裙的时候,建议运用上一些小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