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赵本山妻子马丽娟暴瘦30斤 戴大玉镯变化大透露球球结婚进展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赵本山,他的现任妻子是马丽娟,两人非常恩爱。近日,赵本山妻子马丽娟暴瘦30斤,戴大玉镯变化大,透露球球结婚进展慢。马丽娟究竟是怎么减肥的?下面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赵本山
    赵本山

    7月3日,一则赵本山妻子马丽娟和女儿球球的聊天视频引起网友热议。据球球表示,母女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见面了。前不久,马丽娟在三亚休息玩乐了一些时日,等回来以后,马丽娟就发现自己瘦了30斤,视觉效果上明显能看见消瘦了一大圈,变化非常大。

    母女许久不见,自然是腻歪到不行,两人一直有说不完的话,球球还贴心地给妈妈护肤,和睦温馨的家庭氛围让人羡慕不已。马丽娟在视频中透露到,如今男方家还未主动前来家中商讨婚事,她虽然心中着急,但仍要保持女方家的矜持,不能太上赶着。赵本山曾透露这位“女婿”总是沉迷玩乐,不是一个好归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