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较划算的网贷平台有哪些 这些平台性价比高

    很多小伙伴认为网贷不划算,额度低,周期短,关键是利息很高。目前网贷产品的拒绝率不低,最终可能会浪费征信资质,但未能借到款。但事实上,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是这样,那么比较划算的网贷平台有哪些?下面来看看。

    1、金瀛分期。想要申请金瀛分期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手机运用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万元,首次借款额度一般不超过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期。目前暂时没有电话回访,提交申请后最快当天放款。

    2、提钱游。提钱游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用商、联系人、人脸识别等个人资料。

    3、小花钱包。只要年龄在20-40周岁之间的用户,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小花钱包。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24个月。

    4、众安马上金。众安马上金采用的是系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1-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

    5、臻有钱。臻有钱只面向有稳定工作收入的用户,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联系人、工作信息、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12期,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