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网贷借款时间长 这几个可以用一年

    实际上,使用网上贷款产品的用户通常有很大的经济问题,所以如果他们想在短时间内全额还款,恐怕很多用户都做不到。如果能分期还款,就可以减轻用户的还款压力。那么哪些网贷借款时间长?下面这几个都可以。

    1、饿了么借钱。想要申请饿了么借钱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36期,审核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2、时光分期。时光分期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随机电话回访,大家要注意接听。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万元,使用期限长达12期。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人脸识别、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

    3、京东好借。京东好借的借款金额一般都是在3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期。采用的是系统审核,无需担心漏接电话导致被拒,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需要申请人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银行卡、联系人、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

    4、微众银行-周转金。只要是微众银行受邀范围内的客户就可以申请周转金,需要大家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50万元,使用期限长达24个月,额度和微众银行旗下其他贷款产品不共享。

    5、随兴分。该产品是来自兴业银行旗下,主要是针对持有兴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需要申请人信用卡使用半年以上,能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30万元,使用期限和信用卡类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