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花呗额度怎样提升 这四个提额方法有效果

    自从推出花呗以来,不少人在淘宝天猫购物,甚至在饿了么点外卖,都是用花呗付款。不过,有些用户也开通花呗了,可是额度太低,想消费都难!那么问题来了,蚂蚁花呗额度怎样提升呢?其实有四个提额方法是比较有效的。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1、多使用花呗消费。支付宝给用户提供花呗额度,主要还是为了让大家使用这个额度消费,如此一来支付宝就可以从中收取手续费了,因为商家需要按交易金额的0.8%来付手续费。

    2、提高支付宝账户活跃度。比如说多使用支付宝付款,把钱转到余额宝,在支付宝上交水电费、充话费,和好友在支付宝上互动等等,总之,账户越活跃,系统就越容易提额。

    3、完善支付宝上的个人信息。如果前两个条件做到位了仍然不能提额,那么很可能是用户信息不够完善,你可以在支付宝上补充学历、邮箱、公积金等等,把所有能完善的地方都尽量补充,让支付宝认为你很可靠。

    4、购买支付宝理财产品、捐款。适当提升行为偏好与履约特征,一次捐个10块8快的不差钱,还给你评个好心人,保险有1元-1000不等的,尽量购买1-3件保险与理财产品。这样的话,支付宝更容易提高你的芝麻分数,提高花呗额度。

    花呗额度太低不用愁,因为上述四个方法就可以有效提额。当然,这只能说有机会提高额度,不是百分百提额的。其实,花呗会否给你提额,主要还是看你的资质条件的,如果你资质条件好,提额不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