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交通银行信用卡养卡提额 做好这些快速提额

    交通银行信用卡因为风控严格,所以想要提额是很困难的,对于持有交通银行信用卡的用户是很烦恼的,但其实方法还是有的,下面给大家支支招,交通银行信用卡养卡提额技巧。

    1、保持良好的消费还款习惯

    注意信用卡的使用规则,保持良好的消费还款习惯,不逾期、不套现。如果大家在开卡后已经保留了很多不良用卡习惯,那么后续想要提额会十分苦难。对此北财网建议大家,如果信用卡记录已经有污点了,重新申请一张信用卡养卡,这样提额的成功率更大。

    2、提高自己的贡献度

    虽然说目前大部分银行不需要用户提交申卡费用,但是大家要知道,银行发放信用卡成本还是挺高的。除了基本的获客成本、制作成本、服务成本外,还有承担资金风险。如果用户在后续使用的过程中,无法给银行带来收益,想要提额自然是不可能的。所以这也就要求我们,一定要多刷卡多消费,适当的提高对银行的贡献度,这样才有提额的可能性。

    3、全额还款

    在有能力的情况下,建议大家最好还是选择全额还款的方式,偿还当月透支账单金额。虽然说适当的分期,对提额有一定的帮助。但是大部分持卡人并不能很好的把握分期的时间、期数、金额,而且频繁的分期或者是最低还款,还会让银行质疑你的还款能力,所以各位持卡人一定要谨慎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