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工行融e借申请不通过怎么回事 结论出来了

    贷款的人很多,但不是所有借款人都会顺利通过,被拒的情况也不少见,但糟糕的是他们对于被拒贷的理由都是一无所知,工行融e借是工行推出的信贷产品,那么工行融e借申请不通过怎么回事。

    1、不符合申请条件

    融e借要求借款人必须满足:年龄在18-60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工作单位或经常居住地应在贷款发放机构所在地、拥有固定工作、稳定的收入来源或可靠的还款保障、工行规定的其他条件。如果有任何一项不满足,都会导致申贷被拒。所以,大家在提交申请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融e借的申请条件,确认符合条件后再申请,成功率也会有所提升!

    2、综合评分不足

    工行在审核融e借的时候,会综合贷款人的资信条件进行评估,包括工作职位、收入、工作年限、个人资产、家庭情况等资料,然后根据最终的分值来判断贷款人是否具备申贷资格,用户的授信额度也会受这些因素影响。因此,大家可以适当的优化自己的个人资料,以便提升申贷的成功率,但前提是要基于真实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否则是会被拒贷的。

    3、非银行优质客户

    众所周知,融e借主要是针对和工行有密切业务往来的人群发放的,对工行贡献值越大的优质客户,申贷成功的几率就越高,如果只是为了申请融e借,临时成为工行客户,这样申贷的成功率是比较低的。所以,大家在提交贷款申请之前就可以建立与工行的业务往来,比如说办理存款、购买理财产品等等,额度越大越好。

    4、个人征信不良

    融e借是一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对于用户的信用要求自然是比较高的,如果用户之前在使用工行旗下贷款产品,或其他金融机构贷款产品时出现了逾期等不良使用记录,那么贷款申请是一定会被拒绝的。所以,大家一定要维护好自己的个人信用,尤其是申贷近两年,避免任何不良行为的出现。

    此外,用户的个人负债率也会影响到融e借的申请成功率,所以,大家除了要注意上述几点外,还要控制自己的负债率,最好保持在收入的50%以下,如此才有申贷成功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