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按揭买车首付几成 需要看贷款人的资质

    不管按揭买车还是按揭买房,申请人都要缴纳一笔首付,选择这种方式买车可以减轻消费者的资金压力,因为全款买车对于大多家庭都有困难的,那么按揭买车首付几成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按揭买车首付最低为两成。实际上,用户贷款买车的首付比例,必须满足车贷机构的要求,比如银行或者汽车金融要求用户首付至少3成或者以上,那么用户就不可以只支付两成的首付。而首付的比例越多,需要贷款的额度就会越多,这样会加重用户的还款负担。

    如果贷款机构没有强制要求用户首付比例,选择首付两成,可以在前期缓解用户的经济压力,即支付较少的钱就可以买到车辆。但是后续,由于车贷的贷款期限普遍不高,甚至银行、汽车金融公司会直接指定贷款期限,那么很有可能会导致用户的还款压力增加。

    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还款能力来选择首付比例,首付比例的高低,最终只会影响用户每月还款的金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