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昨日新增本土“7+15” 最新数据公布

    近一周,全国疫情形势持续向好,全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比上一周下降了81.6%,但仍有新增本土病例报告。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份昨日新增本土“7+15”,主要涉及哪些省份?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6月24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53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46例;本土病例7例(广东5例,北京2例),含1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在广东)。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98例,其中境外输入83例,本土15例(辽宁8例,广东2例,广西2例,云南2例,吉林1例)。

    6月24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举行的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情况的发布会上,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指出,要科学、精准地执行国家统一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九不准”要求。目前仍有部分地区在疫情防控中存在掌握政策不准确、执行落实不精准、管控措施简单化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