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3岁神童被保送?清华大学回应 这种炒作很恶劣

    近日,四川达州的一则消息引起大家的关注,达州一13岁神童王某某以全省第一的好成绩,提前保送清华大学。大家都比较好奇,13岁神童被保送清华大学?对此,清华大学回应来了,原来是这样的,一起去了解。

    神童被保送
    神童被保送

    有记者联系了达州市通川区教育和科学技术局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并没有视频中的13岁高考学生,不排除有人恶搞的可能。清华大学招生办工作人员介绍,在高考成绩还未出来之前,清华大学有五大科目竞赛相关的保送生项目,但是现在没有项目能录取13岁的孩子了。

    据视频发布者回应称,假的,娱乐,莫当真。经过梳理该网友发布的信息,其IP地址为四川达州,通过其空间的多个视频和留言信息分析,信息中的女孩图片或为其大女儿,其曾在留言区回复网友,“这是她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