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申请太多贷款次数怎么继续贷款 可以采用这些方法

    目前市面上的小额借贷产品愈来愈多,基本上到了常看到的程度。很多人也都发现了,自己常常采用的软件里也是有贷款服务,像支付宝的蚂蚁借呗、微信的微粒贷等。最近,申请太多贷款次数怎么继续贷款?

    1、降低个人负债率。若借款人因为网上小贷申请次数太多,导致个人征信不良,从而被拒贷的话。那么借款人可以尝试尽量降低个人负债率,也可以找一个比较大额的贷款平台,申请一笔借款,将小贷结清。

    2、避免逾期。无论借款人申请了多少贷款平台,最重要的就是避免逾期。贷款一旦出现逾期,被记录到借款人的个人征信报告里,那么借款人后续就很难再申请到其他小贷产品了。若借款人已经有逾期的账单,建议和贷款平台协商还款。

    3、申请担保或抵押贷款。当借款人降低了个人负债率,避免逾期后,想要增加贷款申请成功率的话,可以选择申请担保或抵押贷款。借款人可以找一个符合银行贷款条件、个人资质优异的人为自己做担保,然后申请担保贷款。借款人名下若有大额、保值、容易兑现的东西,也可以作为抵押物,拿到银行办理抵押贷款,一般抵押贷款对于借款人的资质要求并不高,只要抵押物保值即可。

    因此,大家要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借贷行为,不要盲目跟风,毕竟申请多了,容易弄花征信、大数据。可以先把在还的部分小额贷款结清,降低负债率,再把信用情况养一下,等一段时间之后再去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