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份新增本土18+26 疫情最新数据公布

    自2019年末,突然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大家的正常生活,到现在还未能结束。据疫情最新消息称,31省份新增本土18+26例,主要涉及哪几个省份?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疫情最新消息
    疫情最新消息

    据国家卫健委网站消息,6月23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3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9例;本土病例18例(内蒙古14例,上海2例,北京1例,广东1例),含13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均在内蒙古)。无新增死亡病例。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病例(在上海)。

    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06例,其中境外输入80例,本土26例(吉林8例,辽宁7例,广东4例,广西4例,北京2例,上海1例)。

    2022年4月份,黄建平携带他的团队进行疫情预测表示:疫情很有可能在2023年11月份结束,而这个系统背后有多名院士副院长组成。想要疫情结束,首先要四个条件:一是新冠病毒变异变弱;二是新冠疫苗更加有效;三是有治疗特效药;四是国际疫情在减轻。当满足这些条件之后,新冠病毒就能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