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一份保单可以多次贷款吗 哪里可以申请保单贷款

    保单就是保险单,对于投保人也不陌生了,保单不仅给受益人提供保障,而且急需用钱也可以使用保单进行贷款,那么一份保单可以多次贷款吗,哪里可以申请保单贷款呢,下面一起来了解。

    份保单可以多次进行贷款,其贷款额度虽然有限制,但是贷款次数是没有的。打个比方说,贷款额度是根据保单现金价值来的,一般是在授信额度约为保单现金价值的80%,那么在有剩余价值额度的情况下,是可以再次申请的。

    其次保单贷款对于保单的提供只是一个“入门级”的条件,机构重点还是会审核其还款能力、还款意愿方面的情况,如果综合条件好的话,一样是有机会成功拿到额度。

    如今可以申请保单贷款的地方有很多,比如银行机构,像民生银行、平安银行等可以用保单办理质押贷款;再有就是常见的信保公司,像阳光、大地、人保等都是有可以做保单信用贷款;另外就是民间贷款机构也提供保单信用贷款,比如之前的和信。

    以上就是关于“一份保单可以多次贷款吗”的回答。总的来说,保单贷款次数是没有限制的,主要是现金价值可贷金额有上限。除此之外,机构还会对用户的资信情况进行审核,条件优秀的一样可以拿到贷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