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孩子疑因父母吵架被母亲扔河里身亡 终归难以逃脱罪责

    父母吵架千万不要连累孩子,否则就后悔莫及。近日,孩子疑因父母吵架被母亲扔河里身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过,母亲的行为终归难以逃脱罪责,具体详情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孩子身亡
    孩子身亡

    6月19日,浙江嘉兴。有网友报警称,晚上十点多,有一对年轻夫妻因为吵架,一气之下妈妈把自己的孩子丢进了河里。很不幸的是,经过救援人员一夜的搜寻打捞,孩子目前已经溺亡。不过事因未获官方证实,所以暂且还打着“疑因”的标签,也就是“孩子疑因父母吵架被母亲扔河里身亡”。

    很多网友听到这个消息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竟然把1岁多的孩子丢尽河里。因为在某种意义上,确实存在父母把孩子当筹码的问题。换句话说,可能孩子的母亲把孩子扔出那一刻才意识到“夫妻争吵”不该建立在“伤害孩子”的基础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