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岳父杀害女婿一家三口被执行死刑 犯罪手段残忍

    当年张志军杀害女婿一家3口事件曾轰动全国,张志军一审被判死刑,二审改判死缓,再审获死刑。相信正义迟早都会到来的,岳父杀害女婿一家三口被执行死刑,而三名被害人至今未能下葬,一起去看看吧。

    张志军被执行死刑
    张志军被执行死刑

    2022年6月21日,遵照最高人民法院下达的执行死刑命令,四川省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对罪犯张志军执行死刑。检察机关依法派员临场监督。最高人民法院复核认为,原审被告人张志军因女儿的婚姻家庭纠纷,持尖刀捅刺女婿邹某及邹某父母邹某海、杨某芬,致三被害人死亡,其行为已构成故意杀人罪。

    张志军在女儿的婚姻家庭纠纷中,作为长辈本应冷静对待,理性处理,但其却失去理智,持刀行凶,在短短的数分钟内连续刺倒三被害人,所刺皆为胸腹要害,行为毫无节制,杀人意志坚决,犯罪手段残忍,后果特别严重,罪行极其严重,应当依法惩处。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执行死刑前,依法安排罪犯张志军会见了其近亲属,充分保障了被执行罪犯的合法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