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豆神教育是干什么的?有退市风险吗

    豆神教育,是一家在创业板上市的公司。梳理发现,6月10日以来,豆神教育股价连续上涨,截至6月20日收盘,股价报6.73元人民币/股。不少人好奇,豆神教育是干什么的?有退市风险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豆神教育是干什么的
    股市

    据悉,豆神教育创立于1999年1月,以售卖复印机之类的办公设备及耗材起家,后来开展起文印外包服务,主营业务涵盖文件管理、信息安全、在线教育等。2009年10月,豆神教育作为创业板首批300家上市公司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据最新公告,豆神教育2019年度经审计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为负值,2020年、2021年度经审计净利润为负值,2021年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合计9,754.49万元;若2022年度公司持续亏损,将可能导致公司净资产为负值,公司股票将可能被实施“退市风险警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