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父亲节救人溺亡孩子哭喊爸爸 遗憾的是爸爸再也听不见了

    夏天来了,很多小孩子都喜欢到江河里游泳,但是却酿出不少悲剧。据最新消息称,男子父亲节救人溺亡,孩子哭喊爸爸,那一声声喊爸爸让人听着心疼,遗憾的是爸爸再也听不见了,一起去看看吧。

    男人救人溺亡
    男人救人溺亡

    6月19日,父亲节当天,北京永定河与阜石路交界的桥墩下,5名孩子被水冲走,一名男子跳入水中救援,两名孩子被从永定河东岸救上来,三名孩子从西岸救上,男子因体力不支不幸溺水身亡,孩子在岸边大声哭喊爸爸,一声声令人心疼。

    目击者称,这位男士救了俩孩子后精疲力尽,当时全是救孩子的,没来得及救他。石景山红十字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介绍,身亡的救援者为一名30岁左右的男子。网友纷纷表示,救了两个家庭,但是自己的孩子失去了爸爸,见义勇为千万要量力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