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备用金不能用了怎么回事 主要是两大问题

    支付宝的备用金是大伙儿使用率非常高的一款小额借贷产品,要想小额度资金周转的消费者都是将其做为优选。但最近,却有用户表达自身的备用金不能使用了,那么支付宝备用金不能用了怎么回事?主要是两大问题。

    支付宝备用金不能用了怎么回事

    1、出现违约行为。花呗、借呗、备用金等贷款的额度都是由系统自动评估的,一旦系统认为用户的账户存在风险,就可能会采取冻结、降低额度等措施。如果备用金突然不能使用了,大家可以先查一下自己的违约记录,违约查询入口是:支付宝-我的-芝麻信用-信用守护。

    2、账号存在风险。比如说用户有近期频繁更换手机号码、收货地址、换班银行卡、多个设备登录、修改支付密码等行为,那么系统就可能会认为用户的个人情况不够稳定,从而采取相应措施。不过,这种情况一般只要正常使用几天,就能恢复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