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每天都有收益吗 会不会亏损本金?

    近年来,在众多的基金产品中余额宝十分受人瞩目,不需要另开帐户,只要是支付宝用户,就可以直接用余额宝理财,随时可以查看收益,成为了新手小白的理财首选。那余额宝每天都有收益吗?会不会亏损本金?关于这一点,很多人不清楚。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理财

    余额宝的本质是一款贷币基金,在市场正常的情况下,基本上每天都会有收益。收益计算公式=(余额宝确认金额/10000)x当天基金公司公布的每万份收益,计算下来大概是2%左右。另外,货币基金最大的特点是风险低,收益也低,自然也不会亏损本金。

    作为我国日前最大的货币基金产品,余额宝投资门槛低、零手续费、随取随用、操作简便等等特点,让余额宝从众多的基金产品中脱颖而出,并带动了普通老百姓的理财意识。当然,有利就有弊,如果你想要得到更大的收益,这一点余额宝并不能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