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教育局回应烟台开发区教师被降薪 已妥善解决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教师确实是一个稳定的工作,而且工资相对也是比较高的。有网友反映,最近烟台开发区教师被降薪,一时间引起高度关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教师被降薪
    教师被降薪

    近日,山东省烟台市开发区的教师们在网络上发文,表示当地的教师被要求降薪,而且降薪也就罢了,部分老师还要被追回前几年发的工资,这个工资追回总额度非常高,在5万到十多万之间。对此,烟台开发区的部分教师聚集一起,向上级反映他们的诉求。

    让人感到遗憾的是,部分教师采取罢课的手段,本来在这个时候应该上课的孩子们却无课可上,而有家长反映这种情况等同于绑架了家长和学生,跟他们一同反映问题。目前,教育局回应:区里成立工作组入驻各个学校,安抚老师、倾听老师诉求,已妥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