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尔盖茨:让新冠成最后一次大流行 提出三点建议

    新冠肺炎病毒到现在已有两年半时间了,但还没有结束,大家都非常关心疫情早日结束。近日,比尔盖茨录制的一段视频表示,让新冠成最后一次大流行,为何这样说?具体内容一起去看看吧。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比尔·盖茨说,持续两年半的疫情已使人们认识到新冠病毒的破坏性,以及它对全球健康和经济所造成的损失。遗憾的是,危机仍在继续。新冠疫情带来的危机仍在继续,人们需要在应对疫情的同时投资并建设更好的系统,以阻止下一次疫情的暴发和蔓延,让新冠成为最后一次大流行病。

    比尔盖茨在新书《如何预防下一次大流行》中,提出三点建议:一是组织应对大流行病的全职专家团队;二是加强对挽救生命工具的投资研发;三是改善卫生系统和早期预警系统。比尔盖茨指出,这些投入将惠及所有人。新冠疫情教会我们,在所有人都安全之前,没有人会真正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