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拟收购魅族 李书福正在布局手机产业

    如今很多企业都在跨界经营,其中就包括吉利的董事长李书福跨界造手机。据最新消息称,吉利拟收购魅族,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其实,吉利跨界造手机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此前就有媒体报道吉利造手机的新闻,一起去看看吧。

    魅族被收购
    魅族被收购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湖北星纪时代科技有限公司收购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股权案案件公示。星纪时代已与魅族科技以及涉及交易的股东签署协议,星纪时代拟收购珠海魅族79.09%的股权。除了吉利汽车,蔚来、特斯拉也有造手机的计划。

    启信宝信息显示,星纪时代成立于2021年9月,股东包括吉利集团(宁波)有限公司,宁波铂马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海宁万鑫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武汉经开星纪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三名自然人股东沈子瑜、李书福和苏静。星纪时代疑似实控人为李书福,持股比例为57.8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