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 这四个平台正规靠谱

    如果遇到资金周转不灵的时候,最好是申请银行贷款。如果银行贷款通不过审批,那么可以考虑一些正规的网贷平台。很多人想申请借呗,但没有资格。那么问题来了,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有哪些?小编给大家推荐几个靠谱的平台。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1、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旗下的产品,其开通方式和蚂蚁借呗一样,是由微众银行采用白名单邀请制的方式开通的,只有受邀用户才有资格开通微粒贷,微粒贷提供的贷款额度最高也是30万,贷款日利率通常为0.05%,资质较好的用户有机会获得较低的利率。贷款利息按天计算,支持随借随还。

    2、有钱花。有钱花的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1%,针对不同需求的用户提供满易贷、尊享贷、小期贷三款个人信用贷款产品。满易贷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2%。有钱花-尊享贷的和有钱花-小期贷目前仅针对部分用户开放,而尊享贷的贷款额度最高为30万,贷款日利率最低为0.01%。

    3、苏宁金融。中国金融的O2O领导者,旗下的任性付产品最高额度可以达到20万,并且申请门槛很低,但是记得按时还款,它是会上征信的。

    4、京东金条。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旗下的产品,最高额度可以达到10万元,可以满足用户各类场景下的现金需求。不过开通这个平台并不容易,很多人都没有贷款的资格,需要资质条件比较好的人才能开通。

    现在很多人只知道借呗,但是有时候资金需求比较大,急需周转的时候却发现仅仅只有借呗是不行的。上面给大家整理了四个和借呗一样靠谱的网贷平台,都是正规的公司,有贷款需要的可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