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的额度突然为零是什么原因 四个原因导致

    现在不少人都使用网商贷业务,因为年利率较低,所以吸引了不少人。不过,有人使用了一段时间,发现额度降低了,甚至变成零额度。那么问题来了,网商贷的额度突然为零是什么原因?小编给大家揭晓答案吧!

    网商银行
    网商银行

    网商贷并不是人人都有额度的贷款产品,是专门为创业者和微小企业推出的经营贷款。用户可以在【支付宝】-【我的】-【网商贷】可以看到自己的网商贷额度。如果未看到网商贷入口,或点击后提示暂不支持开通使用,则表示用户当前无法开通网商贷。另外,网商贷能否开通由网商银行系统不定期时进行综合评估,人工无法干预。

    如果网商贷额度突然为零,或是这四个原因导致:1、存在违规情况。如未按约定归还贷款或借款用途超出了合同规定的范围;2、利用率较低。网商贷一直没有使用,证明不需要贷款,进而收回额度;3、网店经营出了问题。网店出现了大量的差评、退货、换货等情况;4、综合评分较低。网商银行对用户的综合信息进行评估时,发现用户评级达不到网商贷的使用标准,被取消网商贷额度。

    通过上文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为什么网商贷的额度突然没有了。那在这里还要提醒一下各位网友,因为同属支付宝旗下,如果用户的网商贷额度被关闭的话,花呗和借呗有可能会被降额或名下芝麻分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