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滨海国金所村镇银行不能提现最新情况消息 存款消失找谁赔偿?

    近日,滨海国金所一位储户的遗书引发舆论的关注。据公开信息,不少储户通过滨海国金所购买的多家村镇银行理财产品不能提现。不少人好奇,该事件最新情况消息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滨海国金所村镇银行不能提现最新情况
    银行理财

    梳理发现,此前,滨海国金所曾发布通报称,客户在银行开立账户、购买存款的行为均在银行平台发生,客户资金从本人绑定的银行I类账户(即绑定的银行卡),通过银行指定的并且具有央行授权许可的第三方支付机构(京东支付),划入客户在本次涉事银行开立的II类电子账户(可查看电子账户协议)进行充值;经京东支付确认充值到II类电子账户的资金信息会同步至银行托管在央行旗下中国金融电子化公司的银行核心系统。

    通报还称,禹州新民生村镇银行等多家村镇银行是经国务院金融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批准设立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具备公开吸收存款的资质,并且是《存款保险条例》的参保金融机构。关于该事件的最新消息,大家可以留意有关部门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