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湾歌手萧敬腾称已常居成都 背后原因让人意外

    2012年,萧敬腾在北京举办了一场演唱会,却因为北京遭遇61年难遇的暴雨被推上热搜,之后只要萧敬腾去过的城市,都会下一场大雨,所以被称为“雨神”。据最新消息称,台湾歌手萧敬腾称已常居成都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情况一起去看看吧。

    萧敬腾常居成都
    萧敬腾常居成都

    6月8日下午,萧敬腾接受采访时,阴天,雨还没来得及下。不过萧敬腾的心情不错,甚至还开玩笑的说,成都人民一听到自己在成都,出门都要戴好雨具才行。萧敬腾透露自己已经长期居住在成都,成都生活这么好,物价也没有其他城市那么高,发展空间也很大,我已经在成都常居了。

    其实对于成都,萧敬腾表示是发自内心的热爱,不过并没有买房,但希望从成都开始打好自己餐饮品牌的基础,后面多存一点钱再去买房。据了解,从去年4月,萧敬腾在成都开了自己的面食品牌,一年过去了,他坦言生意还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