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不接催收电话的后果有哪些 不建议这么做!

    在如今,很多人的网贷逾期后,都会想到用各种方法躲避催收,其中很多人都会不接催收电话,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网贷逾期不接催收电话的后果有哪些?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络贷款逾期后如果不接催收电话的话,贷款平台自然会不停地打电话,以及发短信给借款人进行催收。要是实在联系不上借款人本人,可能就会打电话给借款人当初借贷时提供的紧急联系人。而有的贷款平台会在借款人借贷时获取其通讯录信息,可能还会打电话给借款人通讯录里的亲朋好友。

    而如果催收了很长一段时间都不见借款人还款,甚至联系不上人,而欠款金额又不低的话,贷款平台还可能会上门进行催收,届时日常生活势必会受到打扰

    有的还可能会向法院提起诉讼,若经法院受理判决后借款人仍不还款,届时法院就有可能强制执行,甚至将借款人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