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用手机转账跨行要不要手续费 转账要多久

    虽然现在移动支付的普及,很多时候我们都不需要携带现金出名了。并且,有很多的交易都可以通过手机银行转账的方式来进行。不过,有的人担心手机银行转账需要手续费。那么,下面看下用手机转账跨行要不要手续费?

    用手机转账跨行不用手续费。虽然手机银行不要手续费,但一般的手机银行都设置了转账的限额,有的可能一天只能转出一百万,有的可能500万,因此不同的银行要求不同,但手机银行的推崇,给用户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不仅转账不要再去银行,还免去了一部分手续费。

    一般手机跨行转账所需时间根据转账方式判断,分为:实时到账:当客户通过手机操作跨行转账时,其到账时间与转账时间基本一致。普通到账:普通转账到账的时间要稍长一些,在提交之后,一般延时几个小时扣款并汇出。次日到账:即在受理存款人的转账申请后,24小时之后才能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