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川阆中回应自费常态化核酸 3.5元每人次

    虽说现在很多地方的疫情已经得到控制,为了安全着想,都会开展常态化核酸检测,不过一般是免费的。近日,四川阆中要求居民常态化核酸检测每周一次自理,引起大家的高度关注。对此,四川阆中回应自费常态化核酸,改为自愿检测,一起去看看吧。

    核酸多少钱一次
    核酸多少钱一次

    四川阆中要求居民每周自费测核酸,从5月30日-5月31日48小时内完成全市28个乡镇(街道)第一轮常态化全员核酸采样工作,组织辖区居民到指定核酸采样点自觉自费检测,3.5元每人次,确保检测全覆盖,引来众人的不满。

    5月29日,健康阆中再发布补充公告:将5月30日—5月31日48小时内完成全市28个乡镇(街道)第一轮常态化全员核酸采样工作调整为按照愿检尽检原则自愿检测。将2022年5月31日以后,请广大市民进行每周一次的常态化核酸检测调整为倡议广大市民结合自身实际与疫情防控形势需要,自愿就近前往便民核酸采样点采样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