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辰转债价值怎么样值得申购吗?什么时候上市

    据中辰股份5月26日晚间发布的公告,该公司将发行约5.71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中辰转债,债券代码为123147,申购日为2022年5月31日。不少人很是好奇,中辰转债价值怎么样?值得申购吗?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中辰转债价值怎么样
    中辰转债价值

    中辰股份公告显示,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约5.71亿元,发行数量约为571万张。票面价格: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每张面值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本次发行的可转债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即自2022年5月31日至2028年5月30日。票面利率为:第一年0.3%、第二年0.5%、第三年0.8%、第四年1.5%、第五年2%、第六年2.5%。本次可转债转股期自可转债发行结束之日起满六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起至债券到期日止。本次发行的可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7.78元/股。本次发行的可转债向发行人在股权登记日收市后中国结算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原股东优先配售,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向社会公众投资者发行,认购金额不足约5.71亿元的部分由主承销商包销。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5月31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上市日期暂未定。

    公告还显示,中辰股份转股价为7.78元。截至2022年5月27日收盘,中辰转债转股价值为102.83元,转股溢价率为-2.75%。有分析认为,结合公司基本面及发行情况,可积极参与申购,你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