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房山20人聚集打麻将被拘 背后真相让人意外

    5月26日0时至15时,北京新增本土感染者16例,目前疫情形势让人很是担忧。据最新消息称,北京房山20人聚集打麻将被拘,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打麻将
    打麻将

    当前,房山区正处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但仍有个别人员,不遵规守法,私自聚集,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危害。5月25日下午,房山区周口店镇新街村沙某某(女,55岁)等20名村民,仍违反管控规定,在沙某某家中分为5桌聚集打麻将,造成疫情传播的风险。目前,沙某某等人均已被房山公安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对此,警方提示,针对各类涉疫违法行为,房山公安分局将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坚决查处。同时,也请广大居民进一步提高自觉意识,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同心协力,争取早日战胜疫情。北京房山20多名管控区村民聚集打麻将,完全忽视了疫情的防控,最终被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