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每日定投和跌就投哪个好 投资前要知道!

    在如今,很多人定投基金的时候,都会选择每日定投,或者遇跌就投,这两种方法是各有利弊的,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那么每日定投和跌就投哪个好?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每日定投是指每天投入,需要的资金是比较多的,比如说:每天投资100元,一个月就是3000元了,如果当行情不好的时候,还每天买入,那么后面是有可能会产生巨大亏损的情况,或者选择的基金不好,基金总是跌的多,涨的少,那么基金每日定投也是会亏损。

    所以在买基金的时候,一般不建议每日定投,可以设置时间间隔比较长一点,比如说:一个月投资一次,或者几个月投资一次,这样可以平均份额,减少风险,但是基金定投的前提是要找一只好的基金长期持有。

    逢跌买入这个方法是可以,但也是要有前提的,前提是这只基金本身是没有问题的,这只基金是要有前景的,如果基金本身不好,基金逢跌买入,总是跌的多,涨的少,越跌越多,那么亏损的金额是比较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