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跨行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多久才能到账

    现在很多交易都是通过转账的方式来完成的,但是在交易的过程中,交易人的账户可能是不同的银行的。因此也就导致需要进行跨行转账,这样可能到账的实际就要久一点了。那么,下面看下跨行转账需要手续费吗?

    跨行转账收手续费。不同银行之间,对于跨行转账的手续费收费标准是有所不同的。如果用户是在ATM机或是在银行柜台办理跨行转账,那么是需要收取手续费用的。通常,手续费的金额大概是在1-50元不等的范围。

    此外,跨行转账也会因为转账方式的不同导致到账时间不同,具体是:柜台跨行转账:如果是银行工作日,一般会在24小时之内到账,最长不会超过三个工作日;ATM机跨行转账:如果进行ATM机跨行转账,相关款项一般会在1-3个工作之内到账;网上银行或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款项一般会在1-3个工作日之内到账;第三方支付工具转账:用户也可以选额第三方支付工具进行转账,一般实时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