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额贷款百分百通过的有哪些 这几个必下款

    往日也有放款较为稳的小贷口子,而当下绝大部分的产品就算进入了下款中的情况,也不过是在进行二次审批,因此有很多小伙伴们都会在这一步被拒了。那样极不稳定的产品,难以达到我们的贷款要求。那么小额贷款百分百通过的有哪些?

    1、百度有钱花-满易贷。想要申请该贷款产品需要申请人年龄在18-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人脸识别、银行卡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最长是2年,提交申请后注意几天回访电话。

    2、榕树贷款。只要是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银行卡等个人资料就可以申请榕树贷款。该口子的借款金额基本上是在4000-10000元之间,使用期限是12期。

    3、享e融。享e融主要是面向于优质行业用户开放,例如企事业单位、医护人员、公务员等等,需要借款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人脸识别、居住信息、工作信息等个人资料。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3-12期。

    4、微博借钱。微博借钱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金额最高是20万元,使用期限是12个月。需要申请人能提交身份证、信用卡、工作信息、银行卡、手机运营商等个人资料,提交申请后要注意接听回访电话,通过后最快当天放款。

    5、维信闪贷。维信闪贷会在用户提交申请后进行人工电话回访,所以大家要注意接听。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0-40周岁之间,实名制手机号使用半年以上,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联系人等个人资料。产品的借款金额基本上都是在1万元以内,使用期限是12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