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士的法则宋修真实身份 结局和许婕在一起吗

    最近由江疏影、刘敏涛、彭于晏主要的电视剧《女士的法则》正在热播,其中彭于晏饰演宋修一角。在《女士的法则》里,宋修只是一个实习生,但他的身份却让人怀疑,宋修真实身份是富二代吗?结局和许婕在一起吗?一起去看看吧。

    宋修身份
    宋修身份

    女律师许婕因为在原本的城市情感及事业受挫,便受明堂事务所合伙人李功明之邀来到明堂,成为事务所的实习律师。许婕的主要任务是替李功明查清律所另外一个合伙人陈文光的受贿案,同时她也需要在全新的环境下重新开始。作为公司的实习律师,宋修平常非常谦虚低调,他对待同事们真诚热忱,工作起来也兢兢业业,是一个认真负责任的新人。尤其是对职场女王许婕而言,宋修简直是人间值得一般的存在,他心思单纯率真,没有老油条孙哲玮那样的心机和花招。

    宋修在剧情中只是一个有些边缘的角色,不过却起到重要作用。许婕是律所女强人,宋修是新人律师,两人在工作中是同事,在私下他们是男女朋友关系,因为几次交流,他们就住在了一起,关系进展很迅速。虽说剧中关于宋修家庭背景并没有过多的介绍,倒是他自带嫁妆让我们对他的财务状况了解了一些。宋修名下有一辆全款的车,还有十二万的存款。作为实习生来说,能够有这些财产也是不容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