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 这样处理最合适

    网贷出现逾期都会面临催收,相信这点很多借款人都知道的,但有的小伙伴就是这么糊涂,通常都是无力还款导致的,网贷逾期后果非常严重,那么网贷逾期被爆通讯录了怎么办,下面一起来了解。

    1、申请延期。在还款期不能及时还款,可以和借款平台商量下,申请几天宽限期,表达会还钱意愿,这样避免通讯录被爆,大家要利用这段时间尽量筹钱。

    2、求助亲朋好友。虽说找亲朋好友借钱很难开口,但是贷款逾期,一定程度上给亲朋好友带来麻烦,所以还不起时,大家可以找亲朋好友救个急,不要因为面子问题,导致网贷逾期爆通讯录。

    3、报警。欠债还钱是没错的,大家要在合法范围内还清欠款,但是爆通讯录已经触及了法律界限,严重影响到生活,可以利用法律,维护自身利益。

    也可以选择向运营商投诉,在受不住催收电话骚扰时,我们可以向移动、联通、电信的官方投诉,请求运营商冻结催收电话号码。或者向相关部门投诉,网贷平台都并非是不受监管的,一般来说向工商局或是互联网金融协会等投诉,是可以见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