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办理贷款需要交保证金是真的吗 遇到这些情况要谨慎

    一些朋友说,在申请贷款的过程中,他们遇到了平台要求支付押金的情况。对于这种情况,许多朋友仍然无法准确区分,担心因为他们的拒绝会导致贷款被拒,但也担心他们被欺骗。那么办理贷款需要交保证金是真的吗?如果遇到这些情况要谨慎。

    可以肯定的是,在贷款没有正式下款前,平台就要求大家缴纳保证金是违规的。正规的平台,基本上都不会在放款前收取任何费用,而出现这类情况的大多数都是集中在贷款口子。根据用户的实际反馈情况来看,这种需要收取保证金的产品很有可能就是骗子,在大家交完钱之后,对方就会彻底消失,借款也自然不会发放。当下已经有不少小伙伴上当受骗,所以大家遇到这类情况一定要三思。虽然说,会有少部分产品是有前期费用的,但这类产品都是很少的,并且也能在网上搜索到相关情况。对于这种没有任何信息的新产品,还需要收取保证金,大家最好不需要相信。

    目前诈骗平台采用的手段,除了保证金外,最多的就是会员费和解冻费了。其中会员费应该不难理解,简单来说就是需要大家购买平台的会员,才能增加放款通过率。而解冻费是在大家审核通过放款的过程中,因为银行卡信息错误,导致资金被冻结,需要大家缴纳一定的费用才能解冻。这种情况也是当下小伙伴们受骗最多的,其实所谓的银行卡错误,都是平台自己通过后台更改的,就算大家填写正确也会变成错误。所以不论是会员费还是解冻费,只要大家交钱,就会正中骗子的圈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