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陆川秦岚分手原因 其实大家还是能猜出来的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秦岚,黄晓明的前女友之一,分手后秦岚和导演陆川在一起。大家都比较好奇,陆川秦岚分手原因是什么?难道是小三插足吗?其实并不是这样的,背后原因大家都能猜出来的,一起去看看吧。

    分开
    分开

    曾经秦岚和陆川被公认的恩爱情侣,但两人却没走到一起,但关于两人分手原因有很多。据了解,当时陆川向秦岚求婚,但是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秦岚不想结婚,所以才导致两人分手。不过,也有人说秦岚和陆川性格不合,也有人说张静初插足两人的感情,不过这个说法被张静初本人否认了。

    其实两人分手是陆川提出来的,对于两人分手的原因,双方都没有回应。秦岚分手后,陆川就与胡蝶走到一起,如今两人已经有了一个温暖幸福的家庭,而秦岚至今单身。秦岚曾自曝,很排斥相亲,最孤独无助时曾渴望有个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