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揭阳一医生神似肖战 若不仔细看差点被骗了

    这几年,医学专业是为数不多的能够保持热度的专业,学医被视为一种很光荣的选择。肖战因为主演都市情感剧《余生,请多指教》而备受关注,他饰演的顾魏一角而吸粉无数。近日,广东揭阳一医生神似肖战,一时间引来众人高度关注,一起去看看吧。

    医生
    医生

    广东省揭阳一位男医生,因为酷似明星肖战而走红,望着他高大笔挺的北影,就知道大概是位很精致的年轻医生。转过身再看正脸,长相属实“养眼”。高挺的鼻梁和眉眼之间,确实有几分相似,而且眼神中那种坚定,给人的感觉很“神似”肖战。

    据了解,这位医生神似肖战是眼科医生,不过有不少网友纷纷表示,想去挂眼科看一样都行。相比纯粹的颜值,其实这种清新爽朗的面貌,更受大家的认可。给人一种干净整洁、做事风格利落的感觉,工作时可能无形之中就增加了患者的好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