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贷申请太多怎么洗白 只需做好这三点

    虽然网上贷款的出现方便了很多借款人,但实际上有很多后遗症。例如,以后很难申请其他平台的贷款,也会影响信用卡和汽车贷款抵押贷款的审批。那么网贷申请太多怎么洗白?只需做好这三点就可以了。

    1、按期还款。既然想要洗白网贷申请记录,那就要将自己名下所有贷款和信用卡按时足额还款,用良好的还款记录覆盖掉网贷借还记录,大家要根据自身的还款能力来决定是否使用网贷和信用卡,能少用就尽量少用。

    2、降低网贷申请次数。减少网贷的申请次数,现在很多网贷都接入了央行征信系统,用户申请一次就会查一次征信,很多人的征信报告上网贷申请记录就有几十条,按正常情况来看一个月申请次数最好不要超过3次,当然其他贷款和信用卡也尽量不要再申请了。

    3、避免查询。由于征信只会显示近2年内的查询记录,超过2年的查询记录,征信会隐藏起来。因此,用户的征信想要恢复正常,只要确保长时间不增加征信查询记录即可。一般来说,征信被弄花了,3个月或者以上的时间没有新增征信查询记录,那么之后用户就可以尝试申请贷款。

    另外,用户的征信报告除了可以被金融机构查询之外,用户本人也是可以查询的。用户本人查询的次数也不宜过多,一般一年查询2次就够了。而申请贷款时,如果在获得额度的阶段就需要授权查征信,那么建议用户申请审核阶段需要查征信的贷款。